是随便写的。

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


清晨的阳光透过纱窗。照了进来。洒在了G的身上。


G醒了。


“唔。几点了?”G的手向身边摸索着手机。


“八点。才八点啊……”G慵懒的揉了揉眼睛。“噫呜?”她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。丝毫没有夸张。就是跳。


“啊啊啊啊昨天忘记定闹钟了!!!今天约好和H在图书馆见面的。啊啊啊啊还有20分钟要死了啊啊啊啊。”


说实话。她是很厌恶读书的。读书在她眼中还不如手机的一半吸引力大。不过嘛……谁叫她摊上这么个主。


“哟。小G。这么早哪去啊?”隔壁张大妈刚买菜回来。正好和火急火燎的G打了个照面。


“没事。张妈您忙。我有急事。”尽管在面对一些人的时候没什么礼貌。不过对待长辈。G还是有基本的礼貌的。




图书馆门口。H正红着脸。嘟着小嘴。不断的扒开袖子看表。


“十分钟了。那个家伙。迟到十分钟了……”H正在心中给G记着账。不得不说,这女人闹起脾气来真是真真切切的可怕。


“啊啊啊啊媳妇我来晚了!”G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及时跑到了H旁边。即使现在刚刚入夏。温度更不能算酷热。但她的头上还是覆盖着一层汗珠。


H本想开口说说G。怎奈。G这一副样子让她无从下口。


“算了……进去吧……”




“呜呜,媳妇。我都要热死了……不能等我一下吗……”G拉着H的衣角。语气里满是无奈。


“大夏天百米冲刺。不热死你才怪。”H嘴上责怪着。手上却拿出一张纸巾。给G擦拭汗珠。“下一次,不许迟到了。听到没有。”


“嗯。”G绽放出笑容。


“好了。差不多擦干净了。赶紧找地方坐……”H话还没说完。G突然一把拽住她的胳膊。转身将她按在了墙壁上。一口亲了下去。


“呜呜……唔”H发出了几声轻哼。手搂住了G。




“啧,味道真好……”G抹抹嘴唇。“今天用的草莓味唇膏嘛……”


H羞红了脸。责怪道“:你怎么回事啊……突然就。再说周围还有人呢……万一被看见怎么办?”


“你刚才的样子……太可爱了。一时没忍住。不过嘛,如果被看见,那就告诉他们。你是我媳妇。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